南耀建筑设计

成立于1993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方案深化阶段到施工图设计完成的全专业全过程设计技术咨询服务(包含建筑、规划、园林、室内等)和项目设计专项顾问咨询服务,以理顺设计流程,从而实现为业主缩短设计周期、提升设计质量、节约开发成本的核心价值。

工艺美术在室内装修设计中的4点应用原则

发布了长文章:工艺美术在室内装修设计中的4点应用原则

点击查看

工艺美术是一种造型艺术,在室内装修设计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通过将工艺美术应用在室内装修设计中,首先可以大大丰富室内装修设计形式,将室内装修设计方案提升到一个崭新的审美高度。其次,可以显著提高室内装修设计的文化内涵,更加满足用户的精神追求。再者,可以提供室内装修设计的实用性,实现良好的美化生活环境的功能。反之,工艺美术在室内装修设计中的应用,也有利于传统工艺美术的传承和发展,因为将传统工艺美术的技艺和内容融入到室内装修设计当中,可以使其再现于大众视野。因此,在室内装修设计中应当要积极、广泛地应用工艺美术。具体来说,工艺美术在室内装修设计中的应用需遵循以下几点原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