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耀建筑设计

成立于1993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方案深化阶段到施工图设计完成的全专业全过程设计技术咨询服务(包含建筑、规划、园林、室内等)和项目设计专项顾问咨询服务,以理顺设计流程,从而实现为业主缩短设计周期、提升设计质量、节约开发成本的核心价值。

“双碳”视域下工业园区规划设计的挑战

发布了长文章:“双碳”视域下工业园区规划设计的挑战

点击查看

“碳中和、碳达峰”即我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2030年前达到峰值,力争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双碳”是一场环保战争,更是绿色经济发展的目标。在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期间工业长期占据主导地位,碳排放量较高,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较为严重,实现“双碳”成为工业经济发展的关键所在。工业园区是落实“双碳”目标的主要阵地,工业园区在规划设计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完善循环体系等多项措施,推进产业园区规划设计的低碳环保,将“双碳”目标作为园区规划设计的方向与指导。下面建筑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浅谈一下“双碳”视域下工业园区规划设计的挑战

评论